[Faint] Fainting with Heineken Green Tea

昨晚剛從大潤發買完東西回來,帶回來了一大罐海尼根啤酒、和一瓶梅綠,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自製海尼綠茶,不過就是一比一的比例調配的,這麼簡單,應該不是難事吧。就開始了這個DIR的慘事。

由於家中還有不少新鮮的枊橙汁,所以這當然就成了調配的原料之一。在試了幾次之後,發現比較好的比例大約是。

  •  海尼根:梅子綠茶:枊橙汁=1:1:.0.7

或許改天再加個檸檬汁、金桔汁之類的果汁,可能會更好。

於是手拿著調好的成品,足足有兩公升礦泉水裝瓶子的三分之二左右的份量,右手海尼根綠茶、右手遙控器,走到電視機前報到,沈浸在電視劇情中。從大學時代開始, 我就開始認識到我將來註定無法成為一位好的品酒人士、"酒量好"這個詞應該也跟我無緣,只要一喝多,循環良好的臉部微血管就會向大家宣告:這個男人大概快倒了吧。

此時紅通通的臉已經告訴我自己已經到極限,於是我放下手上的綠茶、遙控器,走向廁所,沒想到一走到廁所,就開始覺得全身的力量好像被抽到異世界似的,眼前出現不明的格子狀花紋,想說快點上完廁所,回到床上去睡一下好了。沒想到,下一刻睜開眼睛的時候,只覺得腦袋還是昏昏沈沈的,還有一些奇怪的痛楚,四肢不聽使喚,忽然一個念頭出現在在腦中,我為什麼 “躺在地板上"? 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昏倒,不…應該說暫時失去意識,看來是倒的很自然,連頭撞到地板了,都不太有感覺。

這真得是一次很奇怪的體驗。

  1. 發表留言

發表迴響

